太太的绘画天赋

前几天,老二(2岁)要妈妈给她在小画板上画个画,我太太问画个什么呀?画鸟鸟好不好?老二说不要鸟鸟要大象。于是我太太奋笔挥毫,画了一头大象给老二,结果老二大闹:“不要鸟鸟,要大象。” 我太太纳闷,明明画的是大象嘛,也许老二年龄太小,不懂,那就画个最拿手的青蛙吧。画好之后,请了老大(6岁)来欣赏,有意问到,妈妈画的是什么呀?A horse, 老大大声答道。我的天,不至于吧,老大看到我太太惊讶的样子,知道自己的答案不正确,就降低了声音:Give me some hints. 我太太就提示说,在水里游,会呱呱叫,心想这下100%该猜对了吧?老大也很高兴,说:“I know, I know, it’s a duck.” 紧接着看到我太太的吃惊的嘴巴张得更大了,知道自己又错了,想了想说:“Is that a frog?” “Yes!”我太太高兴的说。不料老大说:“It doesn’t like a frog at all.” 我太太彻底晕倒了。

About qianggan

Sr. Software Engineer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笑林广记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