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热了,德州

连续高温天气,地里的黄瓜,茄子,香瓜,长江豆,先后都被晒死了。难为了这些原生长在中国北方的菜籽。

妈妈在美国的这段日子,使我们有空在后院的地里种些蔬果,我也就起早贪黑的下地劳动,除草,剪枝,浇水,每天早晚要各花上一个小时左右,俨然一副农民老大哥的架式。不过最开心的还是摘果子的时候。
先后已经摘了200多根黄瓜,30多根西葫芦,近100根丝瓜,50根苦瓜,十几个小香瓜,两个冬瓜,二三十个小西红柿,灯笼椒约10个,朝天椒几十个,长江豆没有计算过,多的时候就像挂了很多面条在地里面,南瓜一大一小两个。
因为女儿喜欢向日葵,所以大大小小的也种了一些在地里面,居然也都结了籽,一个个沉甸甸的低下了头。如果气候适宜,收成还应该更好,真是领会到了靠天吃饭的道理。

About qianggan

Sr. Software Engineer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Health and wellnes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